橘柚储糖罐

甜心公寓 06

😢

莫莫扎他:

  >>《偶像练习生》同人,尤长靖中心(恋人:林彦俊)


  >>长篇,更新中。洋灵、毕侃、杰芙背景向,后续待增加,各种友情线并行。




       01 02 03 04 05




       Chapter 06


  


  林彦俊在看着他。尤长靖突然就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,忙解释道:“也没有特别喜欢啦,有一点喜欢,就觉得很可爱。”


  万一林彦俊误会他喜欢Jeffrey就不好了。


  谁知林彦俊却说:“我也有。”


  所有人都吃惊地看着他。没有人知道林彦俊有酒窝,因为他从来都不笑,总是摆出一副很酷的表情,甚至是不耐烦脸。


  这个人,原来有酒窝的吗?


  尤长靖很兴奋,他问:“真的吗?我想看。”


  林彦俊先低下头,然后抬起时,就对他笑了起来。那是一个标准的露出酒窝的笑,他的酒窝有两个,特别明显。


  尤长靖看得有点呆,然后称赞道:“你笑起来很可爱诶,要多笑啦!”


  “是吗?”林彦俊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,收敛了神色,可过一会儿还是忍不住,又笑了一下。他的表情缓和了很多,整个人看起来放松了不少。


  “真的啦!”尤长靖连忙乘胜追击,他觉得让林彦俊笑了,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。他对林彦俊说,“你笑起来会发光哦,就把整个世界都照亮了。”


  林彦俊还没来得及反应,林超泽先受不了了:“只有你是这样想,我觉得他让我天都黑了。”


  他这里是指林彦俊的肤色,林彦俊皮肤很黑,这件事他们私底下吐槽过。尤长靖当时反驳:“可是你也很黑啊。”


  林超泽觉得心很痛。


  不仅如此,此刻尤长靖听了他这话,又反驳他:“没有啦,是灯光的原因,你家里灯太暗了。”


  林超泽不想说话了。


  林彦俊又笑了,今晚他仿佛打开了一个开关,在酒窝展现给大家看以后,他就会总下意识地露出笑容。


  他对尤长靖说:“我是很黑。”


  “没有没有。”尤长靖还在安慰他,“你很好看。”


  林彦俊听到他的话,又在对他笑。


  


  气氛突然活络起来,一开始本来还有点拘谨,陆定昊和林超泽都带有一点试探的意思,也担心林彦俊会不会反感。可如今,看起来还不错,林彦俊并没有反感的意思,反而还表现出那么点意思,他对尤长靖,也很有好感。


  两人的胆子就开始大了起来。尤长靖在接下来的游戏里输的时候,他们就在一旁怂恿,让他选择大冒险。


  “你没有什么我们想知道的。”陆定昊说,“我要看你大冒险。”


  尤长靖想了想:“那好吧。”


  他向来是很好说话的。


  陆定昊和林超泽又开始商量让他做点什么。就在这时候,陈立农直接发话了:“你在我们当中选一个人,亲他一下。”


  他们在场的有8个人。除了Jeffrey、毕雯珺和李希侃,尤长靖没有熟到那种程度以外,其余的几个,他都可以随便亲。所以这个命令也没有为难他,但在给他机会:他可以亲林彦俊。


  就看尤长靖敢不敢。


  


  事实上他真的不敢,虽然他想做,可是……亲一口诶,会不会太直接了?有点快了吧?就这样亲上去好吗?


  尤长靖陷入了纠结。


  “快一点。”陆定昊催促,又怕他真的为难,给他解围,“亲我好了。”


  尤长靖扭头看了林彦俊一眼,见他默不作声,决定真的就亲陆定昊好了。


  陆定昊跟他中间隔了两个人,他们的座次是这样的,以尤长靖为中心,右边起依次是:陈立农、林超泽、陆定昊、Jeffrey、毕雯珺、李希侃、林彦俊。


  林彦俊在尤长靖的左边。


  尤长靖想要过去亲陆定昊,在他起身往那边走的时候,陈立农把他拦住了。陈立农把他抱起来,朝林彦俊那边看了看,很故意道:“长靖,要不然你亲我好了,我想被你亲。”


  未成年还是喜欢这种刺激的法子,而且他长得真的很成熟,跟陆定昊不一样。他觉得不管是陆定昊还是林超泽,对林彦俊都没有威胁性,只有自己上了,才有效果。


  可能林彦俊确实在吃醋,也可能他只是面对这种“挑衅”做出了反应,总之他真的没有任由尤长靖亲下去,而是喊:“过来。”


  尤长靖朝他看一眼,有些不好意思地又坐回去,面对着他。


  林彦俊说:“你刚刚不是坐在他身上吼?”


  “啊?”尤长靖此刻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林彦俊旁边。其实他刚刚也没有坐在陈立农身上,只是陈立农抱着他,他身体往前倾,靠在陈立农怀里而已,没有真的坐下去。


  可是林彦俊突然这么说,他顿时跃跃欲试,很期待地问了一句:“可、可以吗?”


  “可以。”林彦俊回答。


  尤长靖就跨上去了,跨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还想起来道:“我有一点点重。”


  林彦俊稍顿,说:“没关系。”


  


  尤长靖坐在了他腿上。林彦俊本身不是一个喜欢肢体接触的人,别人搭他的肩他都会下意识甩下去。可跟尤长靖在一起,他从来没有躲避过肢体的触碰。尤长靖很爱拉他的手,走路有时候会挽着他,大笑的时候还会倒在他怀里,他都不介意。


  他已经习惯跟他有肢体接触。只是这一次,更亲密,他还要亲他。


  虽然只是游戏里的一个惩罚,是一个没有特殊含义的亲。


  他不仅不介意,还有一点期待。


  尤长靖的嘴唇,看起来很软。


  林彦俊就忍不住对着他笑。


  他一笑,尤长靖就开始咽口水。他的眼前出现这样一幅画面:一个很美味的食物摆在他面前,告诉他可以吃。


  他一边咽口水一边在心里发问:可以吗?我真的可以吃掉他吗?


  林彦俊的笑仿佛就在回答:真的。


  


  尤长靖吃了。他亲了一下林彦俊的脸,或者说,是酒窝的位置。


  大家的表情都有一点怪异,包括林彦俊都有些意外,但他又觉得正常,怀里这个人,还是很纯真。


  尤长靖亲完后很满足,他看着林彦俊的脸,对他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。


  李希侃在旁边插嘴:“我以为你会来一个舌吻。”


  尤长靖的笑容顿时僵住了,他脸很红,叫道:“什、什么啦!”


  他没有想这么多好不好?这只是个游戏啊,他们又不是真的情侣,也没有开始谈恋爱,舌吻这种事,不是只有恋人才可以做的吗?


  他一下子尴尬起来,迅速从林彦俊身上爬下来,坐回了自己的位置,还朝陈立农那边挪了挪。


  林彦俊脸上恢复了冷酷,看向李希侃的目光有点冷。


  


  可惜李希侃并不畏惧。就连林彦俊为了报复,在他输的时候让他选一个男人舌吻,他也没有犹豫,扭头就找毕雯珺亲上了。


  反正这是他真的对象。


  


  林彦俊沉默了,他突然想:谈恋爱好像也是一件不错的事。


  


  接着尤长靖又输了第二轮,他的运气好像不是很好,林彦俊一次都没输过,他都输第二次了。这次他选择了真心话。


  大家很识相地把提问权交给了林彦俊。


  林彦俊想了想,问了一个很具体的问题:“如果你男朋友,你未来的另一半,将要和他度过一生的那种……”


  他的铺垫很长,表明他对这个问题的慎重。


  “他有一个兴趣爱好,你不喜欢,真的无法接受,你会怎么样?”林彦俊问他。


  尤长靖很不解:“有什么爱好是这么难以接受啊?我觉得我人很好,我很好说话的。”


  他可是一个连别人嘲笑他胖都不会介意的人。


  可林彦俊说得很笃定:“不是,是真的你不可能接受。”


  “是吗?”尤长靖不信,“那你举个例子看。”


  林彦俊看着他:“他喜欢看鬼片。”


  


  “……”


  


  仿佛是为了应和他的话,房间里的灯突然熄了,大家同时惊叫起来:“怎么回事?停电了吗?还是谁把灯关了?”


  “不要慌,我去看一下。”林超泽道,他又喊,“陈立农,你去照看一下尤长靖,他最怕这种事。”


  “诶。”陈立农应着,往旁边摸了摸。


  可是他没有摸到人。


  


  林彦俊不动声色地搂着怀里人挪了挪,然后带着他,往阳台的方向走去。


  房间里是突然熄灯导致漆黑一片,什么都看不见,其实适应了一会后,还是可以看清一些东西的。林彦俊辨别着方向,带他去了阳台。


  阳台上可以看见其他地方的光。


  


  是这栋楼里突然停电了,林超泽已经打电话给物业,对方回复马上就能修好。


  


  尤长靖茫然地在林彦俊怀里听心跳,他不是很害怕了。他是很胆小,但主要还是怕鬼,不是怕黑,只要旁边有很多人,他就不会很怕。况且还有人抱着他。


  他觉得林彦俊的怀抱,让他很有安全感。他想起刚才被打断的对话,问:“你喜欢看鬼片哦?”


  “嗯。”林彦俊也承认了,他想说的就是自己, “我平时喜欢搜集一些有趣的故事,书和电影都喜欢看,看完把它们讲给身边的人听。有一些就很恐怖,我自己讲完,第二天早上去厕所都有在后怕的。”


  “哦。”尤长靖有点高兴,林彦俊这是考虑他们在一起了吗?


  他又忍不住撒起了娇:“那我很害怕这些怎么办?”


  “没关系,你不用怕。”林彦俊的声音听起来在笑,也很温柔,尤长靖以为他会说“我不会对你讲鬼故事”或者“我讲的时候抱着你”之类的。


  


  “我不会对你讲鬼故事。”林彦俊确实这么说了。可他的理由是——“因为我不是你男朋友。”


  


  尤长靖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他后悔了。

评论

热度(5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