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柚储糖罐

甜心公寓 11

😍

莫莫扎他:

  >>《偶像练习生》同人,尤长靖中心(恋人:林彦俊)


  >>长篇,更新中。洋灵、毕侃、杰芙背景向,后续待增加,各种友情线并行。




      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




  Chapter 11




  林彦俊把洗澡这件事情看得特别重,不仅是因为爱干净。


  洗澡对他来讲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。他会在洗澡的时候思考,想自己的人生和未来。他觉得洗澡就是在洗涤灵魂,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反思。


  他经常想:我到底是不是天使?


  天使是会发光的,尤长靖说他像光。尤长靖说:“你笑起来会发光,把整个世界都照亮了。”


  林彦俊听了很高兴,但他清楚,尤长靖只是为了夸他。


  光对天使而言,是很有象征意义的一样东西。天使的头上会有光环,准天使也是获得了神使赐予的光环才能正式被称为“准天使”,而天使,不仅有光环,连翅膀也会发光。


  他们是神,神都很耀眼。


  林彦俊以前对未来的畅想,也是有一天能站在云上,给全世界看到自己的光。


  他曾经认为自己是天使,因为大家都说他长得像天使。天使都很俊美,林彦俊从小就有一张很帅的脸,尤长靖一开始也是这样被吸引的。


  可是后来发生了那件事,他就怀疑自己了。那些人口中的“不像天使,天使都很善良,跟他不一样”,让他对天使有一种抵触的心理。这种抵触不是很明显,因为他不是厌恶,相反他还很喜欢,只是有一种想要拉开距离的念头。


  “跟我没有关系。”--他会对自己说。


  所以他一开始不想跟尤长靖来往,虽然他心里,其实是很渴望的。


  尤长靖跟他在一起之后,他就开始改变了。他不再觉得没可能,重新燃起了希望,觉得未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。


  他就很想让尤长靖陪他一起洗澡,两个人一起反思,畅想未来。


  


  尤长靖答应他了,虽然他好像误解了什么。


  尤长靖对高茂桐说:“我跟林彦俊要进去洗澡,你还没成年,不适合听到,所以建议你去陆定昊或者李若天他们宿舍里玩一会儿再回来。”


  反正大家今晚也很嗨,明天就要去爱奇城,大家对这件事还是充满了期待感。


  高茂桐是个很实在的孩子,他问:“一会儿是多久?”


  尤长靖想了想,算了算:林彦俊正常洗澡是两个小时,如果再加上这件事……


  “四个小时吧。”他说。


  高茂桐默默地抱起自己的枕头,决定今晚直接在李若天宿舍睡了。


  尤长靖送他出门,然后把门反锁,很高兴地哼着歌跑进浴室了。


  


  林彦俊在浴室里笑,等他进来时,故意问:“怎么办?我没有准备安全套。”


  “啊?”尤长靖的反应却很让他意外。


  尤长靖很困惑,像是头一次听说这种事情。他问:“男人也需要……戴套避孕的吗?”


  


  天使是没有性别的,神可以与人类的男性结合,也可以与女性结合,并且生下孩子。


  可他们这些人类,即使有天使的血统,但本身还是作为人类成长的,从出生起就有性别区别。


  尤长靖从生下来就是男性,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还要考虑这种事情。


  


  林彦俊看着他一脸茫然的样子,觉得他真的很可爱。这个人一定能成为天使,他不仅有天使的歌声,还有纯真。


  


  天使都很纯洁。


  


  “你真的没有经验哦?”林彦俊靠近他,低头看着他的脸。尤长靖的脸在这个新发型的衬托下显得更小了,最近又瘦了很多,下巴看起来尖尖的。


  他捏住他下巴,把他的头抬起来。


  尤长靖睁大眼睛看着他。


  林彦俊慢慢地凑上去,给了他一个吻。


  这个吻有一点缠绵,带着很温柔的味道。林彦俊的动作特别温柔,也很耐心,伸出手一粒一粒地解开他衬衣的扣子。


  身体一点点在空气中裸露出来。


  尤长靖的胸膛在起伏。


  他有一点点紧张,虽然他跟高茂桐说话时好像很镇定,很理所当然的样子,可是此刻,他还是有点忐忑。


  他望着林彦俊,很小声地说:“我、没有你腹肌好看。”


  林彦俊的腹肌真的很好看,以前尤长靖就见识到了。最近又经历了两个月的极高强度的训练,腹肌比以前还要紧实很多,线条感特别强。而且,他还练出了人鱼线。


  尤长靖很羡慕,他也向往过有这样完美的身材,可是他想要做到,真的很难。


  林彦俊解开了最后一粒扣子,然后很认真地判断几秒,说:“其实你有腰。”


  “是吗?”尤长靖先是反问,还低头看了一会儿,然后反应过来,瞪他,“你什么意思啦?我说要腹肌,你说我有腰,我有腰就该满足了,不可能有腹肌的是吗?”


  “没有没有。”林彦俊笑,连忙换了个话题,“你真的很白诶,我跟你比感觉更黑。”


  尤长靖瞥了他一眼:“我腿更白。”


  林彦俊决定看看。


  当他把尤长靖全身上下每一处都看了一遍后,说:“其实你最白的是屁股。”


  尤长靖伸手把屁股捂住:屁股上的肉好像有一点多,有点不好意思被他盯着看。


  


  后来又回到那个问题,林彦俊给他讲了一下安全套的用处,因为第二天要去爱奇城,如果闹肚子会不太好。


  尤长靖就说:“你不是刚刚讲,清理干净就可以了吗?”


  “可是清理的时候很容易引起身体的反应,会让你想要第二次。”林彦俊解释得一本正经,“我们今晚最好只做一次,早点让你休息比较好。”


  “你这么有经验的吗?”尤长靖问他,虽然他知道林彦俊这种长相的男人,谈过恋爱很正常,可还是会觉得不爽。


  “没有。我有上网查,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。”林彦俊说。


  “所以你也是第一次?”尤长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可过一会儿又苦恼新的问题,他问,“那你确定你一会儿行吗?”


  林彦俊挑起了眉头。男人,最不能忍受被质疑的就是“行不行”。


  


  后来他证明了他确实是“行”的。即使是第一次,没什么经验,但凭借着男性的本能,还是让尤长靖从头“哭”到了尾。


  尤长靖哭了。


  因为他的质疑,让原本想要在第一次温柔一点的林彦俊变得强势起来,一点都不理会他的后来的“道歉”和“求饶”。


  结束的时候尤长靖腿都是抖的,被扶着才能在浴室里站稳。


  林彦俊一边搂住他身体,一边给他清理,期间尤长靖一直在咬嘴唇。


  “我说过很容易有反应。”林彦俊笑道,但他很体贴,“再来一次我也OK。”


  后来就来了第二次,第二次尤长靖自己清理的。


  林彦俊就在一旁洗澡,单手。另一只手被他扶着。


  


  这个澡洗了很久,尤长靖跟高茂桐说四个小时,还真的是四个小时。后来林彦俊把他抱到床上去时,已经过了十二点了。


  高茂桐没有回,房间里就他们两个人。


  林彦俊关掉了灯。尤长靖睡觉不喜欢有光,一丁点都不能有。他们刚住进这个房间时,林彦俊晚上还喜欢玩手机。他习惯看着电影或是美剧睡觉,所以手机会亮很久。


  尤长靖当时问他:“你什么时候睡?”


  林彦俊其实已经快睡着了,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
  他说:“你手机亮着我睡不着。”


  林彦俊才知道他有这方面的习性。可他自己,没有这些声音画面也睡不着。但他最终还是妥协了,改成了听歌睡觉,屏幕可以熄。


  有很多小习惯尤长靖和他是不和的。比如他很爱干净,起床后会叠被子,会收拾东西。可尤长靖很随性,他不注重这些。


  所以他会帮尤长靖收拾,甚至还会在洗衣服时,把尤长靖的也顺便洗了。


  有点不满,又很满足。有了一点家的味道,在追求自己梦想的过程中,一个人的旅程,突然开始有人陪伴,有人絮絮叨叨,尤长靖总有很多话对他说,每天都在他身边说话。有人需要他操心,需要他帮他解决很多事,让他感觉被需要了。


  林彦俊觉得很满足。


  于是他忍不住,又亲了尤长靖一下。


  


  可是尤长靖咬了他一口。


  “生气了?”他先是问。今天是有点欺负他了。


  尤长靖摇摇头,他说:“我饿了,林彦俊,我觉得我体力消耗太多,现在肚子很饿。”


  林彦俊沉默,看了一眼时间:“附近能叫的外卖都关门了。”


  “没有东西吃了吗?”尤长靖把头埋在他肩窝里,开始咬他。


  “你故意的是不是?”林彦俊懂了,“你报复我刚才欺负你哦?”


  尤长靖不吭声,继续咬。他咬得也不是很重,并不疼,林彦俊就由着他。


  他说:“OK,那就当补偿你,我让你吃一次。”


  他刚刚在浴室里“吃”了两次,还算赚了。


  


  尤长靖在他肩膀上啃啃咬咬,后来变成了舔,从肩窝舔到胸口,还钻进被子里,一路往下舔。


  林彦俊以为他还想再来一回,意外他这么有兴致,但也准备提枪上阵。


  可谁知,尤长靖舔到他腰腹上突然间停止了。


  他伸手摸了一下昂首挺胸的“小林”同学,重新从被子里钻出来,送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,然后闭上眼睛:“我睡了,晚安。”


  


  林彦俊: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